110學年第2學期 電磁學(二)

ImgDesc
【課務通知】
哈囉 大家好,重要事情宣布! 因郭馨徽老師重新調整設定,週四電磁線上課程連結更新如下:
老師之前是以 Google Meet 線上遠距,但因 Meet 不再支援視訊會議的錄製,所以改用 Teams。
請大家務必以校內 o365 帳號登入!!(是英文字母 'o' 唷!)
學生o365帳號: 個人學號@o365.nuk.edu.tw
ex: m1095108@o365.nuk.edu.tw (以碩士班帳號為例)
PS1:課程團隊代碼:taewifu,同學利用代碼加入時,將不會收到加入要求的顯示。
PS2:因仍有不少同學未加入,請班代與大家相互轉知或是幫忙將同學加入群組,感謝大家的配合。
我們線上見囉~ (cony smile)
https://teams.microsoft.com/l/team/19%3a10aWg8fYG4xbuz-EvQhFqc2zfuAVTQBGzbMtAp-id8E1%40thread.tacv2/conversations?groupId=08a26b3e-af97-4d22-ae42-ba8196d838c3&tenantId=5a484953-77ef-42ec-90cf-2f4e1037ffc7

有任何問題均可加入Line群組詢問,或是詢問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