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波爾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實習及人才培育招募

波爾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IATF -16949認證,持續極力成為扣件業的標竿,以生產客製化的扣件為主,供應全球車用市場,主要為北美及歐洲。

公司位置分布:

1. 營運總部:高雄市楠梓區立民路37號 (預定工作位置)

工作團隊:國際業務部,品管部,技術開發部,財務部

2. 製造工廠:高雄市岡山區岡山北路2巷46號

工作團隊:螺絲製造組,螺帽製造組,廠部管理中心,品管分部

3. 篩選包裝物流廠:高雄市岡山區嘉興東路三段83-3號

需要人才性質:工讀及工程師培養

工作內容:

1. 品管:協助產品量測及製作檢驗報告,IATF-16949作業辦法的優化

2. 技術開發:產品投產APQP, PPAP 等相關文件協助製作,以及提供公司正在著手設備自動化的機聯網相關協助。

附加價值:

製造業的流程觀念無論是高科技或者傳統產業基本上大同小異,都是追求品質跟效率,進而持續改善,透過操作品質控管的實際操作跟文書練習,以及接觸開發的作業過程,參與學生可以在日後升學或者就業有較多的經驗或者題材可以撰寫論文。

表現優異,畢業後可以直接任聘為公司正職員工,起薪最少3.2萬。

待遇:時薪180+工作獎勵金(每月工作時數超過36小時以上並且沒有無故缺勤給予出勤獎金1000), 意外險投保

工作時間:彈性工時,星期一到五 早上8:30-12:00 下午13:00-17:30  可任挑三天以上每次三小時以上 (工作時間需事先於前一週登記預約)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加入我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