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國立高雄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微電子工程領域)徵聘專任教師公告(延長公告)~113.4.30

國立高雄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徵聘專任教師公告(延長公告)

一、職級與名額:助理教授(含)以上專任教師共1名。

二、資格:

(一)須具國內、外大學電機工程相關領域博士學位且具備與任教領域相關之業界實務工作或研究經驗;或於113731日前可獲得博士學位者。

(二)具備研究、產學合作潛力及富教學熱忱之教師。

(三)具英語授課能力者尤佳。

三、專長:微電子工程領域及具未來前瞻(元件、電路與系統)相關研究之專長。(備註:必須能支援系上課程地圖所列課程之開授。)

四、擬起聘日: 11421日起聘。

五、收件截止日:自公告日起至113430日(星期二)前(郵戳為憑)以掛號郵寄至「811-726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 國立高雄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收」。(信封上請註明「應徵電機工程學系專任教師」)

六、應徵資料(請檢附下列資料並依序排列)

(一)本系應聘教師資料表(如徵聘公告之附件)。

(二)博士學位證書影本或指導教授證明可畢業時間之文件(國外學歷需我國駐外單位學歷驗證)。

(三)教師證書影印本(無者免附)。無教師證書者,請附大學與研究所歷年成績單及博士論文(初稿)

(四)現職聘書影印本(無者免附)。

(五)七年內著作目錄,並就著作目錄至多擇五件檢附抽印本;若尚未畢業者,請提供博士論文初稿。

(六)曾執行計畫之清單(無者免附)。

(七)二封推薦信。

(八)其他有利審查文件。

(九)應徵者個人資料蒐集暨個人資料申請調閱同意書。

七、聯絡方式:電機工程學系王小姐;07-5919375

八、備註:

  1. 本系將就應徵人員的學術成果、產業經驗、表達能力、人品及預期貢獻等,擇優聘任。應徵經初審資格符合者,由本系擇優通知到校參加面試,詳細時間另行以電話或電子郵件通知。
  2. 資格不符者,不予受理。無論是否通過初審,書面資料均不退還。錄取者將以電話或電子郵件通知,並配合提供相關聘用資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