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南亞科技『未來之星獎學金辦法』,報名期間2023/9/18~2023/10/13

南亞科技獎學金
南亞科技獎學金
南亞科技致力於培育半導體領域之頂尖人才,特設立『未來之星獎學金辦法』,鼓勵大專院校學子專注於學術研究,以帶動半導體產業之未來發展。
未來之星獎學金發放採『不綁約』方式,期許優秀學子繼續努力,以成為台灣半導體產業優秀貢獻為目標,朝台灣半導體前瞻研發領域邁進。
且為使學生提早認識南亞科技,我們將舉辦頒獎典禮,只要進入複審的同學也將一一邀請至公司授獎!
茲附上申請辦法與宣傳海報,請老師代為宣傳給系辦與學生知悉,南亞科技歡迎學生踴躍報名,以上若有問題歡迎與我聯繫,謝謝!

⭐未來之星辦法⭐
📅報名時間: 2023/9/18~2023/10/13
1. 申請對象:
大學三(含)年級以上學士班、碩士班、博士班在學一般生(不含進修部、在職專班、在職學分班)。
2. 就讀科系:
國立大專院校(含科技大學)、台塑企業之大專院校(含長庚大學、長庚科大、明志科大);電機、電子、光電、材料、物理、化學、化工、機械、資工等相關理工系所。
3. 獎學金:
學士班,每名最高獎學金貳萬元整
碩士班,每名最高獎學金伍萬元整
博士班,每名最高獎學金玖萬元整
4. 報名方式:https://www.nanya.com/tw/Jobs/122/%e6%9c%aa%e4%be%86%e4%b9%8b%e6%98%9f%e7%8d%8e%e5%ad%b8%e9%87%91%e5%b0%88%e5%8d%80
瀏覽數: